酱不吃宵夜

暂退,大家再见,祝生活愉快
微博:酱不吃宵夜
背景图:@767-comet

《魏老师,有人暗恋你啊!》下

双老师设定


物理老师叽✘数学老师羡


*私设+欧欧西


醉叽上线


正文


2019年,×月×日,周四

魏无羡很早的来到了办公室,办公室里空无一人。而自己的桌子上的东西已经摆好了,一盒便当,一盒被打扮过的圣女果,还有—— 一束花。


“尼玛!是谁想诅咒我!”魏无羡看到那束花后惊的跳了起来


“哟!太阳今儿打西边出来了!”门外温情刚好进来看到了桌上那束花“哈哈哈哈哈!我还真当是暗恋对象呢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束小雏菊。


七点半,办公室里的人渐渐多了起来


“小太阳咋了这是?”李主任问,小太阳是他给魏无羡取的,因为这人总是充满活力就跟太阳似得


魏无羡托腮一脸惆怅


“能咋的,暗恋我的那姑娘给我送了菊花。害!是我自作多情了!”


罗青羊笑道“怎么会?不是还有爱心小番茄嘛!”


魏无羡更惆怅了,“看着意思她是想扎我的心啊!”


李主任推了推眼睛,看了看旁边失宠的雏菊。满脸疑惑,“你高考那年的作文的不就这个吗?”


“你老糊涂了吧!我当年的主题是暗恋...诶!对哦!雏菊的花语是暗恋啊!”魏无羡这才反应过来,赶忙将那束被冷落的雏菊摆了起来,嘴里念念有词,“妹子别生气别生气,暗恋暗恋”


坐在对面的蓝忘机闻声皱了皱眉,魏无羡赶忙将花拿远了些


“你过敏啊?不好意思哈!我拿远些哈!”魏无羡笑嘻嘻的将花拿开,“那你吃不吃水果啊?”魏无羡又将自己那盒被打扮过的圣女果递过去。蓝忘机看了一眼盒子里被串成爱心的圣女果耳间爬上一抹可疑的粉红色


“不用”蓝忘机说


“哦!对了!蓝湛你来的早今天没有没有遇见啊?”


“嗯?”


“就是暗恋我的姑娘啊!”


蓝忘机脸一僵,冷声道“没有”。接着拿着一摞试卷出去了


“没有就没有嘛!凶什么凶!”魏无羡不满道,接着又对着蓝忘机的方向喊了一句“帮我们班一起印了啊!”


突然又觉着不对,自己教的是数学,蓝忘机教的是物理,让他帮自己印算是哪门子事儿,根本不顺路啊!


“魏哥!”女老师指了指魏无羡桌上的卷子示意他已经印好了,“你和蓝组长什么关系啊?”


“啊?”魏无羡一头雾水,什么什么关系?当然是同事关系啊!


“蓝组长一个物理老师每天帮你印数学资料,你们俩啥关系!”


对啊,蓝忘机怎么这么好。这个问题好像真的把魏无羡问住了,“就...就同事呗!”


门口的蓝忘机又倒回来了,似乎是落了什么东西。


“你怎么回来了?”魏无羡问


见蓝忘机将手里的U盘往魏无羡桌上一扔,冷声道“以后自己印”


魏无羡发誓,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蓝忘机扔东西!


语罢蓝忘机又出去了


“他怎么了...?”魏无羡一脸迷茫


“能咋了?生气了呗!”女老师笑的一脸姨母笑


“生气?生什么气?”魏无羡继续迷茫


“不想和木头当同事了呗!”女老师叹了口气,接着转回去忙自己的不再理魏无羡


只听见魏无羡在后面继续提问,“木头?谁是木头?”


女老师没理他,翻了个白眼,心道“我恨你是个木头!”


2019年,×月14日,周五


今天是情人节,魏无羡照旧收到了一盒便当一盒水果


还有—— 一盆玉兰花


“真是个特别的妹子”魏无羡指尖轻轻碰着白色花瓣,整个空气里都弥漫着沁人的香气。


“罗老师,今天是情人节你收到什么了啊?”年轻的女老师问


罗青羊的“嗖”的一下就红了起来,“嗯..这个..这个不方便跟你说”


“诶!罗老师换车了啊!”眼尖的李主任问道


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到罗青羊桌上的车钥匙


罗青羊的脸一下字从粉红到通红,她赶忙将车钥匙收了起来,“不..不是的..哎呀你们别看着我了”罗青羊羞红了脸,转了过去


“我们绵绵啊就是脸皮儿薄!”魏无羡笑道“要有人给我买车我马上就嫁了!”


位置上的蓝忘机默默的收了魏无羡桌上的杂物,起身出门


“蓝湛!绵绵说晚上聚会你来不来?大家都在”其实魏无羡想说的是“我也去,你来不来”。但他知道蓝忘机会拒绝,明明是可有可无的问句,但心里总还是希望他去的


“嗯”蓝忘机点了点头,在众人惊讶的目光里离开


“我刚刚听到什么了!”


“蓝组长竟然要和我们聚会!”


晚上,某餐厅


“来!干杯!”众人齐举杯


“等等!”魏无羡说“蓝湛不能喝酒,我代他喝!”


“魏哥好贴心哦”女老师说


见蓝忘机耳垂微微泛红,“不必”接着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蓝组长好酒量!咱们也喝!”


待众人喝完便听见“砰”的一声,众人一愣,酒量很好的蓝组长醉了


“蓝湛?蓝湛?”魏无羡上前拍了拍蓝忘机的脸,那张白皙的脸并没有透红,但手上感知到的温度很明确的告诉自己,蓝忘机真的醉了


“魏哥咋整啊?”女老师问


魏无羡将蓝忘机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能咋整啊!你们先喝,我把他扛回去!123起!”蓝忘机几乎是将全身的重量压在了魏无羡身上,“哎哟!还挺沉”


女老师贴心的嘱咐道,“魏哥慢走啊!注意安全措施啊!”


“知道了知道了!”魏无羡空出一只手挥了挥


罗青羊教的是语文,第一个反应过来了“等等,你刚刚说什么?”


女老师干笑的两声,“没,没什么啊!”


接着众人也反应过来了,“安全措施啊!”


女老师神色飘忽,“就,就开车注意安全呗!”


“嗯?”


众目睽睽之下女老师老实交代了,就在周三那天,她不小心将魏无羡桌上的空餐盒弄地上了


餐盒是倒在地上的,背面露出一个湛字


“哇哦!”众人一脸吃瓜表情


女老师继续说“好死不死,蓝组长刚好就进来了!我赶忙将餐盒摆好,蓝组长什么也没说就看了我一眼,然后把餐盒收到他的袋子里了”


“我说呢!怎么每天都一个盒子”温情道


“这么说,那个暗恋魏老师的就是蓝组长!”胖胖的男老师说


李主任敲了敲男老师的头,“笨死了!这不摆那了吗!”


魏无羡扛着蓝忘机到了自己车里,突然想起自己也喝了酒不能开车,于是两人就尴尬的坐在车后座等待代驾。


感受到自己肩膀上的人动了动,“蓝湛你醒了啊”


“嗯——”蓝忘机长长的嗯了一声


“眼神涣散,目光呆滞,行为过于乖巧,判定你还醉着!”


“嗯↘↗——”蓝忘机否定的摇了摇头,接着从自己口袋里拿出一串车钥匙


蓝忘机将车钥匙递给魏无羡,“给你”


魏无羡疑惑的接过,“?”


见蓝忘机又从口袋里拿出一串车钥匙“给你”


魏无羡持续迷茫“你干嘛!”


蓝忘机又把手伸进口袋,又将一串车钥匙送到了魏无羡眼前“给——你”


魏无羡将手里的两串车钥匙举起晃了晃,“蓝湛你到底要干嘛?”


蓝忘机将手里的钥匙往魏无羡手里一塞,有些委屈的说道,“你说的”


魏无羡一脸迷茫,“我说什么了?”


“你说的,给你买车就嫁”蓝忘机说着脸微微发红,突然笑了一下


“!!!”


见蓝忘机又把手伸进了口袋里,魏无羡赶忙将他的手按住“别别别拿了!”


蓝忘机将他的手握住,一本正经的说道“没了,明天去买”


“你知道我是谁吗?”魏无羡问


蓝忘机将魏无羡的手攥的更紧了,“我的!魏婴”


“啵!”魏无羡往蓝忘机脸上亲了一口


蓝忘机的手突然一松,脖子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蓝忘机突然转了过去,将自己窝成一团,双手捂着脸


魏无羡得意的说道,“盖章了啊!现在反悔也没用了!”


“嗖!”见蓝忘机突然转了过来,魏无羡呼吸一滞,他能清晰的感受到蓝湛在发抖,鼻尖的呼吸被打乱的次序,暖黄色的车灯亮起,车内的空气瞬间暧昧起来


“呼...嗬..嗬”也不知是谁的chuan息声


吻罢,蓝忘机在人唇上轻轻咬了一口,“盖章了,你,不许反悔”


————

贴心的小叽每天都在暗中观察,别人有的小羡都要有,而且要更好


每次小叽听到小羡在那说自己是妹子的时候都要拿出小本本给羡记上一笔


小叽内心:你才是妹子!你才是妹子!我都记好了!咱们床上见!


那盆玉兰花是小叽种的,每天都早餐除了烧麦都是小叽亲手做的

其实小叽有暗示过小羡


比如,餐盒是蓝色的背面写了一个湛字

比如,在小羡最喜欢的烧麦店门口排队时故意被小羡发现

又比如,每天给小羡的小便签也都是蓝色的,而且也是在背面写了小字


A酱:爱要大声说出来啊!!!不说了,我也想吃烧麦







评论(1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