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不吃宵夜

暂退,大家再见,祝生活愉快
微博:酱不吃宵夜
背景图:@767-comet

《魏老师,有人暗恋你啊!》上

双老师设定

物理老师叽✘数学老师羡

*私设+欧欧西




2019年,×年×日,周一

清晨的办公室里几分悠闲,走廊上悠悠的传来学生们的早读声,魏无羡悠闲的翘着二郎腿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喝奶茶

“坐好”坐在他对面的蓝忘机淡淡的说道

“我不!”魏无羡故作嚣张的将脚翘到了桌上,一脸嘚瑟的看向坐在对面的蓝忘机。那双淡淡的眸子里几分不悦

“我知道我知道!”魏无羡举手,“你肯定要说‘没规矩’对吧!”。蓝忘机薄唇微张,似乎是要开口说话,到了嘴边的话又被魏无羡抢了去“我知道我知道!你肯定要说我‘无聊’!”

蓝忘机无语,将头低了下去没有再理他

“诶!罗老师这是你的便当吗?”温情指着桌上精致的便当盒问道

“啊!是..是的”被点名的罗青羊脸颊微微发红,说话也不自然起来

魏无羡将脚拿下,双脚一蹬滑到罗青羊的位置边,“呀!春天来了啊!”

“哎呀!别瞎说!”罗青羊的脸彻底熟了,本来是好好一句话可到了魏无羡这里总是怪怪的

温情将魏无羡推开些问道“谁啊罗老师?”

罗青羊将桌上的便当收了收,微微低下头“咳..是我对象”

“诶诶诶!你藏什么啊!”魏无羡起身,将罗青羊手里的便当盒抢走

“魏哥!哎呀!还给我!”

见罗青羊又气又恼魏无羡属实很开心,又将手里的便当举高了些

突然手里一空,见蓝忘机将便当盒还给了罗青羊

罗青羊接过便当盒,“谢谢蓝组长”

“没人给我送便当你还不许我看啦!”魏无羡气的叉起了腰,像个小怨妇

蓝忘机没理他,拿上教材去上课了。出门之际只听见后面温情悠悠一句“做梦吧你!要是有人给你送我明儿帮你上课!”

只是温情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还真有人给魏无羡送便当了,而且不仅是便当还有一个最近在网上很红的“男友柚子”

2019年,×月×日,周二

七点五十,魏无羡准时进到办公室。只是与平时不同的是今儿的办公室格外喧嚣。

“情姐是不是有人报复你啊?这咋还真有人送啊!”

“也不一定吧!可能魏哥的春天也来了!毕竟咱魏哥那么迷人哈哈哈哈哈!”

魏无羡在门口听的迷迷糊糊,走进门的那一刻倒是真的清醒了不少

“我靠!我的春天来了!”

魏无羡拿抱似得将桌上的便当盒拿起来端详。便当盒是浅浅的蓝色,上面还贴着一张便签上面写着“早”,字迹清秀,魏无羡心里暗暗下了个定义,这绝对是个清秀的女孩子!

“哇!这不是最近火的男友柚子吗!”

魏无羡小心翼翼的将便当盒放下,伸手将柚子捧起。黄色的柚子皮上段被开了一个小圆口,魏无羡将“盖”揭开。里面的柚子竟是被人扒好了!红柚和白柚整齐的摆在里面,将柚子扒都如此有秩序肯定也是费劲心思了!

魏无羡将柚子捧起,“天呐!不亏是暗恋我的妹子!连柚子都扒都这么有艺术感!”

坐在一边的蓝忘机默默的攥紧了手里的纸,一言不发的起来去上课

“你看你都把蓝组长恶心走了!”温情满脸不爽,今天可是真的要帮魏无羡上课了“别嘚瑟了,说不定还不是妹子呢!”

魏无羡毫不在意,拿了块红柚塞进嘴里,“呀!今儿不上课连柚子都香了呢!”

“闭嘴!”温情愤愤的拿上教材去履行承诺了

待办公室人都走后魏无羡这才将盒子里的便当打开,里面放着一个V字形的三明治,边上还摆着几只精致的烧麦

“还挺有创意!”魏无羡将三明治拿起,看清楚里面的东西后手都僵了僵

“尼玛!爱心煎蛋!!!”原来这个奇艺的造型是为了这颗爱心煎蛋!魏无羡将面包层扒开,又发出感叹,这妹子真实连自己都口味了解清楚了!见那颗煎蛋上还摸了一层薄薄的老干妈

“香啊!”

周三

魏无羡一进到办公室就觉得里面的气氛不简单,空气里似乎是弥漫着一股爱情的气息

一看,原来是罗青羊的对象又给她送花了。一大束的玫瑰花,其中还夹着几张红色的毛爷爷做的花

魏无羡打趣道,“绵绵的春天真是精彩啊!”

“魏哥!”每次罗青羊一害羞就会脸红,可魏无羡呢就是喜欢逗她,就是想看她又羞又恼。“你的春天也来了啊!”罗青羊瞥了一眼魏无羡的桌子,接着害羞的笑了起来

魏无羡扭头一看,今天竟然桌上还有便当和柚子!依旧是那个蓝色的便当盒,上面如旧写了个“早”字。其实魏无羡是有被吓到的,虽然自己风情万种迷倒妹子数不胜数,可这确实自己工作之后第一次被人如此对待。从前喜欢他的妹子只会送送笼统的零食和巧克力,而这个不同他将自己摸了个清,连口味都记得轻轻楚楚。其实昨天尝过那个烧麦就已经知道了,是他最喜欢的那一家,而且特别难买。

究竟是谁?魏无羡心想,但脸上却没有表现出半分

“我的春天可真是贴心啊~你的也不错啊!”魏无羡吵着罗青羊眨了眨眼,罗青羊害羞的把脸别了过去,小心翼翼的将玫瑰花收好。“害羞什么啊!我还想着别人给我送花呢!”

坐在一旁的蓝忘机微微抬头,看了一眼魏无羡满面春色的样子又把头低下

“得了吧你!花里胡哨”说话的人是温情

魏无羡吵着温情做了个鬼脸,上前将便当盒打开,只不过今天这妹子似乎是胆大了些,竟然直接将两枚爱心煎蛋放在了炒饭上

“蓝湛来一口不!”魏无羡将一勺饭送到蓝忘机嘴边

“不..”蓝忘机刚开口就被塞了一口饭

“好吃吧!”

“嗯”蓝湛点了点头,起身出去

最后魏无羡一个人把便当吃完了,他默默的在心里做了个决定!明天一定要早点来见见这个妹子!

——————

汪叽:我不是妹子,我不是妹子,我不是妹子。算了不生气

今天扒柚子出来的小脑洞,我也好想要个给我扒柚子的人 ˃̣̣̥᷄⌓˂̣̣̥᷅

评论(3)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